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不差市長這一途」 沈富雄宣布退選

台北市長參選人沈富雄今天發表退選聲明。(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台北市長參選人沈富雄今天發表退選聲明。(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2014/08/08 11: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參選人沈富雄今天發表退選聲明,沈在臉書坦承:「是我不行,連累大家,抱歉。」「報國之路千百條,不差市長這一途。」

7月底民調顯示,沈富雄的支持度只有9%,不足二位數,更不到他個人期望值的一半,且外界關注度,多數在連勝文和柯文哲身上,面對選情弱勢,沈富雄自嘲遭到邊緣化,選擇退選,即日起停止競選活動。

沈富雄聲明指出,他膝傷未癒,無以為繼,且他報答國家的方法有千百條,不差出任台北市長這一途,後會有期。

沈富雄臉書全文:

難成鼎足之勢,且膝傷未癒,無以為繼。

自即日起停止競選活動。

是我不行,連累大家,抱歉。

報國之路千百條,不差市長這一途。後會有期,再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