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喊民調20% 沈富雄未鬆口退選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沈富雄雖數度在媒體表露退意,但今仍未鬆口何時、是否退選。(記者涂鉅旻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沈富雄雖數度在媒體表露退意,但今仍未鬆口何時、是否退選。(記者涂鉅旻攝)

2014/07/25 12:05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沈富雄萌生退意?沈日前接受週刊專訪時,指他下次民調如無法衝過20%,他擬宣布退選。但沈今上午召開記者會時,對於是否退選未說死,僅說他下一波民調設為20%,但如果民調結果仍只有個位數,他曉得「應該怎麼做」。卻未明確鬆口何時、是否宣布退選。

沈富雄日前喊出「7月底將民調衝到20%」的目標,這樣才能讓在跑道滑行的飛機拉起機頭。不過,雖沈6月宣布參選時,第一份民調開出15%的亮眼成績,但眼看7月即將過完,沈未有任何一份民調衝到20%以上,也讓沈富雄日前接受資深媒體人沈春華訪問時,說「高估自己能耐」,加上昨在媒體群組中,發出今召開「重大宣布」記者會的採訪通知,一度讓外界認為沈打算在今天宣布退選。

沈富雄說,他接受專訪時設定20%民調目標,可視為一種激將、催票,或者哀兵戰術,但也不排除如表現太差勁時退出。如果台北市民覺得誰來當市長都一樣,「那我就太雞婆了,這年紀當雞婆也不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