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批學運 江揆︰只會把失敗歸諸別人

工商協進會10日舉辦早餐會,並邀請行政院長江宜樺(左一)出席,與工商協進會理事長駱錦明(左二)及會員共進早餐,聽取工商業界建言。(記者劉信德攝)

工商協進會10日舉辦早餐會,並邀請行政院長江宜樺(左一)出席,與工商協進會理事長駱錦明(左二)及會員共進早餐,聽取工商業界建言。(記者劉信德攝)

2014/06/10 09:08

〔記者林美芬/台北報導〕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早上跟工商大老舉行早餐會,左批在野黨眼光封閉,杯葛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的通過,右打學運年輕人只會把失敗歸諸於別人,在他與學運之外年輕創業家座談之後,看到台灣未來的希望。

江宜樺強調,特別條例送立法院審查,已經付委多時,受到反對黨的杯葛,到最近會期結束,仍無法進行實質審查,已決定在六月中下旬再召開一次臨時會,把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通過做為優先法案。他希望反對黨不要再用負面、有限的封閉的的眼光來看待這一個經濟的決定。

江宜樺指出,令他感到振奮的是,最近與各青年創業家不同型式的會面,從他們身上及他們的意見,看到台灣的未來及未來的希望,在他們身上看不到媒體所指責的沒有競爭力,或是說對政府抱怨的種種情況。

江宜樺說,相反的,除了學運以外的年輕人,其實台灣的各個角落是許許多多充滿理想、充滿幹勁、願意去冒險,願意去努力,既不會整天抱怨政府,也不會只把自己失敗歸諸於別人的這樣的年輕人。

江宜樺強調,在看到台灣希望之後,更加覺得政府有重責大任,協助這些有創意、有理想的年輕人順利圓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