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釋初審過 顏清標最快7月出獄

前立委顏清標(藍衣者)因為涉及槍砲及花酒案,合併執行7年有期徒刑,因獄方認定表現良好,若法務部複審通過,最快可在今年七月假釋出獄。(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前立委顏清標(藍衣者)因為涉及槍砲及花酒案,合併執行7年有期徒刑,因獄方認定表現良好,若法務部複審通過,最快可在今年七月假釋出獄。(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2014/06/03 18: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監獄今天下午召開假釋審查會議,前立委顏清標因符合假釋申報條件,因此監獄方面將該案一併列入申報、審查並通過初審,顏清標最快今年7月出獄。

台中監獄指出,入獄一年的顏清標在獄中廚房勞動服務,平日表現正常規律,因此符合申報假釋要件,所以獄方今天將顏列入提報假釋名單,並通過初審,之後會將該案送法務部矯正署複審,若通過顏清標最快可在今年7月初假釋出獄。顏清標因案被判7年徒刑,在扣除已服刑的部分後,仍剩餘3年3月的刑期,在顏清標去年2月再度入監服刑後,今天首次被提報假釋申請。

台中市第二選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前立委、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因槍砲、教唆頂替、喝花酒報公帳等案遭判刑入監服刑,隨後其子顏寬恒以國民黨籍參選成功接任該區立委席次,引起外界譁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