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啟大上節目吐苦水 「我只錯在我叫謝啟大」

辭去北市府專委職務的前立委謝啟大,今晚在政論節目,對連日來外界的指責大吐苦水。(畫面翻攝年代《新聞面對面》)

辭去北市府專委職務的前立委謝啟大,今晚在政論節目,對連日來外界的指責大吐苦水。(畫面翻攝年代《新聞面對面》)

2014/05/08 2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謝啟大辭掉台北市政府秘書處專門委員一職後,今晚上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大吐苦水,她說對於台北市長郝龍斌沒有任何怨言,自認為沒有做錯,唯一錯的就是「她叫謝啟大」。

近日針對網友不滿謝啟大赴中國上節目還批評太陽花學運一事,她說只是請假去中國看小孩,剛好有節目邀請她談環保議題就去了。當時現場有觀眾說了一句「人民都是對的」,她才以學運的事情來反駁對方。謝啟大說有人只挑出其中一段影片就捕風捉影,如果連這樣的說法都不行,那中華民國公務員「真的是很窩囊」。

謝啟大認為自己拿退休金是合理的事情,並舉出自己有22年公務員資格,包括曾擔任教師、法官的21年多、還有在北市府的10個月,「但大家都不看前面的21,只關注後面的1。」 「不管妳怎麼做,某些媒體、某些人就是要罵妳。」

如今謝啟大說自己已沒有公務員和退休金的包袱,將會更勇敢來出面說真話。同時她還大讚郝龍斌非常「厚道、正派」,不急於切割她,她說她是主動請辭、不會有怨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