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議會臨時會今開議 民進黨團甲動

2015/12/11 06: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南市府明年度總預算尚未通過,台南市議會今天將召開臨時會審查預算,市議會國民黨團今天上午將先召開會前會,採取一致行動;民進黨團則決議甲級動員,而市府也釋出善意,預料今天臨時會若無變數,可望過半數順利召開。

議長李全教則表示,雖然有議員認為不受市府尊重,對召開臨時會審預算有意見,但這段期間,他拜訪基層,聽到社會各界對於審預算的要求,地方認為不能不審總預算,否則將嚴重影響地方建設推動,他拜託所有議員在年底之前,將所有總預算審議通過。

今天召開的臨時會,依規定必須過半數才能開議,在民進黨決定甲級動員,市府釋出善意,而國民黨也不排斥下,可望順利召開。

國民黨團副書記長蔡育輝表示,黨團仍有部分成員對召開臨時會有異見,但多數成員並不反對開會,今天上午九點在臨時會召開前,會先召開會前會,對於臨時會及各局處預算的審查先進行內部討論,以採取一致行動。

民進黨團則於昨天下午召開黨團會議,黨團總召郭國文表示,黨團決議今天臨時會將甲級動員,希望總預算能在會期內順利完成審查。

台南市明年度約八百億元的預算尚未完成審議,市議會日前召開程序委員會,確定第三、四、五次臨時會將於十二月十一日至十二月卅一日併同舉行,會期共廿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