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政無感? 議員酸涂醒哲「涂一屆」

民進黨議員王美惠昨持「涂一屆」看板質詢市長涂醒哲,勸涂穩定人事、施政要有感。(記者王善嬿攝)

民進黨議員王美惠昨持「涂一屆」看板質詢市長涂醒哲,勸涂穩定人事、施政要有感。(記者王善嬿攝)

2015/12/05 08:0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長涂醒哲昨在市議會總質詢中,遭到民進黨議員王美惠、無黨籍議員戴寧接力砲轟,兩人檢視涂醒哲就任近一年施政,包括公園主題化,以及所提出的空氣污染防治六十五項措施等,質疑未見成效、讓民眾很無感,並不約而同拿著「涂一屆」手舉牌,指坊間現傳出涂的外號為「涂一屆」,意指只會做一屆,要涂好好把市政做好,不希望成真。

涂:會更努力於市政

面對議員炮火,涂醒哲臉色沉重表示,這是外界抹黑,他不是「涂一屆」而是「第一屆」,任何批評他都虛心接受,會更努力市政,會不會做第二屆,四年後由市民決定。

王美惠:恨鐵不成鋼

王美惠語重心長說,因為很支持涂醒哲,對涂「恨鐵不成鋼」,很怕因此民進黨「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招牌生鏽;她指出,涂市長說要讓民眾有大感、中感、小感,但民眾完全沒有感受到,只有市府政務官、事務官異動有如「走馬燈」,而涂稱要打造特色化公園等施政,希望別淪為口號治市,「說起來驚死人、做起來笑死人」。

戴寧:應穩定人事

戴寧表示,涂市長應先做好市政基礎建設,並信任市府局處首長,讓人事穩定,做好市政,便能打破「涂一屆」傳言。她也建議市府防治空污應從強化教育民眾、降低汽機車廢氣排放等處著手,學校在門口掛空污旗、室內放置空氣清淨機,室外加強汰換二行程機車、補助柴油車加裝濾煙器,以及加強稽查公車、遊覽車排氣等措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