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淚灑錄音室...柯媽媽談柯P:孝順聽話

柯文哲媽媽何瑞英(右)接受廣播主持人鄭弘儀的專訪,談柯文哲成長趣事及不捨。(記者蔡亞樺攝)

柯文哲媽媽何瑞英(右)接受廣播主持人鄭弘儀的專訪,談柯文哲成長趣事及不捨。(記者蔡亞樺攝)

2014/10/25 08: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的媽媽何瑞英接受廣播「寶島聯播網」單元「寶島全世界」主持人鄭弘儀專訪,何稱讚柯孝順聽話,提到柯的國科會案被調查局傳喚,當媽媽的她很心疼;尤其講到柯爸爸柯承發因柯文哲姑姑,出手打了當時娶妻生子、三十七歲的柯文哲,柯媽難過到淚灑錄音室。今日下午五至六點將播出專訪內容。

何瑞英回憶,柯姑姑十多年前因心臟病緊急送醫,開完刀後出院,柯也回國,姑姑幾乎每天都到醫院向柯諮詢病情。柯文哲告訴姑姑,「我上班也是領人家薪水,不能這樣」,建議她去看一位教授,沒想到竟是精神科教授,把她氣炸了,向柯爸告狀;柯爸覺得柯對姑姑太沒禮貌,氣到去醫院打了柯一個耳光。

何說,柯挨打後跪下認錯,她一直拉柯起身,柯仍不敢起來,當晚回到新竹還接到柯的電話,擔心爸爸是否安全回家;時隔二十年,何談起此事仍感不捨,一度落淚哽咽。她說,柯就是這麼孝順的孩子,從小到大沒讓她煩惱過。

心疼柯的事還不止一樁,何說,當時陳致中希望柯去看陳水扁,她一度阻擋,怕惹上麻煩。後來,柯打電話跟她說︰「我是醫師,本來就要中立、不分藍綠,誰都要救,他在水邊,難道我要推他下去?」何再度哽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