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調各解讀 李文忠指拉近 林明溱喊大贏

2014/10/24 08:00

李指支持度上升 小輸0.6%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李文忠,與國民黨縣長候選人林明溱,昨日均公布最新民調,李文忠指稱,黨中央的民調,他僅小輸林明溱○.六%,兩人已呈黃金交叉;林明溱則公布縣議會所做的民調,指他贏李文忠六.三%,看好度更大贏十六.五%。

李文忠昨日中午以簡訊通知媒體及部分民眾,指稱民進黨中央黨部在廿、廿一日所做的最新民調,其選民支持度升高到三五.二%,與林明溱的三五.八%僅小輸○.六%。至於看好度,李文忠並未公布,但坦承林明溱贏他多幾個百分點,另外尚未表態的則有廿九%,未來還有努力的空間,但仍會依既定節奏穩紮穩打。

李文忠認為,讓兩人民調如此拉近的原因,主要是國民黨從中央到地方政府的表現太差,像食安危機、黑心油都讓民眾大為反感,而林明溱曾因賄選被判刑確定,也是讓民眾支持態度改變的原因之一。

林強調 看好度贏李16.5%

無獨有偶,林明溱昨日也公布由縣議會在廿日到廿二日三天所做的民調結果,支持度林明溱為二八.七%,李文忠二二.四%,林明溱還贏六.三%,至於看好度則贏十六.五%。而未表態的則逾四○%。

林明溱說,李文忠公布的是「假民調」,故意拉抬聲勢,造成選民誤解,因為該數據與縣議會的最新民調數據有很大的差距,而縣議會的民調也顯示尚有逾四○%的選民未表態,相信這群選民多數是支持他的。

對於林明溱抨擊「做假民調」,李文忠表示,民進黨中央做的民調,多年來都被公認為相當準確,也頗具權威,對未表態的選民部分,則不評論林明溱的說法,但未來會繼續發表政見願景,並檢驗對手和國民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