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身不遂坐輪椅 男照樣販毒

2年前因毒品糾紛中彈半身不遂的彭姓男子,坐在輪椅上也照常販毒。(記者何宗翰攝)

2年前因毒品糾紛中彈半身不遂的彭姓男子,坐在輪椅上也照常販毒。(記者何宗翰攝)

2014/04/20 06:00

〔記者何宗翰、蔡彰盛/竹市報導〕坐輪椅也販毒!新竹市刑大昨天破獲「大頭貴」販毒集團,發現2年前因毒品糾紛中彈的彭姓男子,半身不遂坐輪椅照樣販毒。

刑警大隊偵二隊1月獲報,以「大頭貴」徐運貴為首的販毒集團,長期在新竹縣市、桃園一帶,販賣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隊長葉政蔚組成專案小組,報請新竹地檢署指揮偵辦,擴大追查。

專案小組蒐證發現,徐運貴有多項毒品前科,24小時全天候等待購買毒品電話,好像從不睡覺,毒蟲一有需求,立即約定交易地點,販毒量大,不但自己吸毒,親友也跟著吸。

其中,彭姓成員2年前因毒品糾紛中槍,導致半身不遂,以輪椅代步,自恃監所不會羈押、執行,竟為販毒集團利用,擔任聯絡、媒介。

警方跟監販毒集團交易網絡,發現購毒者除了青少年學生,還有科技業工程師、餐飲店老闆、貨運工等,昨天新竹地檢署檢察官侯少卿指揮市刑大、少年隊、保安隊及新竹海巡隊等單位,兵分多路,在新竹縣市查獲徐運貴等16人到案,並起獲海洛因10公克、安非他命201公克,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