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菊子弟兵」投入高雄議員選戰 簡煥宗掛看板

簡煥宗與駁二大公仔合體的詼諧競選看板,展現年輕人的創新活力。(記者王榮祥攝)

簡煥宗與駁二大公仔合體的詼諧競選看板,展現年輕人的創新活力。(記者王榮祥攝)

2013/12/02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繼李柏毅、何權峰陸續展開參選動作後,同被視為市長陳菊子弟兵的民政局主秘簡煥宗,上週亦辭職投入旗鼓鹽區議員選戰,讓民進黨下屆高市議員採高額提名、力拚議會過半態勢日趨明顯。

簡煥宗畢業於中山大學碩士班,是陳菊勞委會任內親自面試錄用幕僚,從中央到地方協助推動政務超過十年,品操與能力深受信賴,被拔擢擔任民政局主秘,負責協調區、里繁複業務。

地方早傳聞簡煥宗將投入選戰,擔綱綠營衝刺高額提名、議會過半的指標之一,日前在市議會總質詢時,簡煥宗職務合理性還被公開質疑,引爆選舉話題。

旗鼓鹽區(旗津、鼓山、鹽埕、高市六選區)目前有四席議員,國、民兩黨各半,民進黨評估上屆得票數與地方民意,極可能提名三席搶過半。

簡煥宗任職民政局期間對區里熟悉,也對旗鼓鹽生態與建設有深入了解,他表示旗鼓鹽是老社區,但因緊鄰高雄港、長期作為高雄和國際接軌門面,總能接受新事物和新觀念,期待鄉親接納一位有熱忱、願衝刺挑戰的新人。

簡煥宗日前已提辭呈,本週更在旗鼓鹽掛出與駁二大公仔合體的創意看板,凸顯全新選舉風格,期盼為旗鼓鹽引進更多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