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首次》「墨西哥畢卡索」畫作 開箱布展

印象派大師拜倫的四十幅畫作昨天運抵新營文化中心布展,由收藏家張惠華教授(左)和文化局長葉澤山(右)開箱。(記者楊金城攝)

印象派大師拜倫的四十幅畫作昨天運抵新營文化中心布展,由收藏家張惠華教授(左)和文化局長葉澤山(右)開箱。(記者楊金城攝)

2011/12/08 06:00

〔記者楊金城/新營報導〕台灣第一次,國際級「遇見墨西哥畢卡索畫展」十七日起將在新營文化中心展出,印象派大師拜倫的四十幅畫作昨天運抵新營布展,由收藏家張惠華教授和文化局長葉澤山開箱,看到第一眼就讓人讚嘆。

葉澤山說,墨西哥畫家拜倫.加爾維斯有「墨西哥的畢卡索」稱譽,首次來台展出的四十幅遺作,讓不懂藝術的人,也能看懂畫作的立體、線條、色彩運用之巧妙,從而喜歡上藝術之美,國際級畫展在新營展出,是台南人的福氣,值得大家來欣賞。

為了首次拉丁美洲畫展,也特地開發文鎮、文件夾、鑰匙圈等六種文創商品,葉澤山說,未來大型的藝術展覽可比照開發文創商品,發展台南文創產業。

「遇見墨西哥畢卡索畫展」能在新營展出,要感謝目前擔任成大醫學院首席顧問張惠華博士的支持,將多年收藏的拜倫畫作免費出借新營文化中心展出。他說,這是台灣第一次展出墨西哥畢卡索畫展,他已七十歲了,很開心為台灣做出一點貢獻,明年要辦更多國際名家收藏展。

拜倫的四十幅畫作,粗估市值超過百萬美金,張惠華說,重點不在名家作品誰比較貴,而是藝術價值讓人看了喜不喜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