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浩敏回鄉 撒下希望種籽

司法院長賴浩敏(右四)返回苗栗縣頭屋鄉獅潭社區參與蘿蔔節活動,與苗栗縣長劉政鴻(左三)等人,一起撒下希望的種子。(記者張勳騰攝)

司法院長賴浩敏(右四)返回苗栗縣頭屋鄉獅潭社區參與蘿蔔節活動,與苗栗縣長劉政鴻(左三)等人,一起撒下希望的種子。(記者張勳騰攝)

2010/11/29 06: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苗栗縣頭屋鄉獅潭社區明年二月將舉辦蘿蔔節,昨天先舉行「撒下希望的種籽」活動,司法院長賴浩敏返鄉參加,受到地方鄉親熱烈歡迎;賴浩敏和苗栗縣長劉政鴻等人共同撒下種籽,他請大家好好栽培、灌溉苗栗子弟,未來超越他的成就。

司法院長 頭屋獅潭村人之光

賴浩敏是頭屋鄉獅潭村人,如今榮登五院院長,他是苗栗縣目前在中央政府任職的最高官階者,地方人士貼出紅布條稱讚他是「苗栗、頭屋、獅潭及客家之光」,並以舞龍及布馬陣迎接他光榮還鄉。

賴浩敏高興地揮手致意並連聲感謝,許多民眾上前握手、合照,分享榮耀;隨後,賴浩敏與劉政鴻等人到五聖宮祭聖,五聖宮舉辦傳統的三獻禮,場面莊嚴。

農田撒籽 明年二月來拔蘿蔔

頭屋鄉獅潭社區近年來舉辦「蘿蔔節」,有親子拔蘿蔔等活動,越辦越熱鬧,明年二月十二日、十三日將舉辦「好彩頭產業文化─頭屋鄉蘿蔔節」,昨天先撒下希望的種籽;賴浩敏、劉政鴻及頭屋鄉長徐月蘭等地方鄉親一起在農田撒下蘿蔔種籽,邀請民眾在明年二月拔「好彩頭」、蘿蔔糕DIY,體驗鄉村田園樂趣。

種下希望 讓苗栗子弟超越他

賴浩敏謙虛地說,他今天能有小小成就,是苗栗鄉親對他的關懷、栽培及照顧,讓他有機會為國家、社會服務,榮耀屬於全體苗栗縣民;他並比喻說,撒下希望的種籽,象徵用心灌溉、栽培下一代,希望苗栗子弟未來的成就能超越他。

獅潭社區今年提供三分地讓民眾「撒下希望的種子」體驗活動,每區塊約五坪,認養價五百元,今年底前受理報名,電洽:0937-891-37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