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雅國中擬遷校 鄉長否認炒地皮

2007/06/04 06:00

指尚未定案

〔記者歐素美/大雅報導〕大雅鄉公所想遷移大雅國中,被部分鄉民質疑鄉長吳顯森藉此炒地皮。吳顯森則表示,自己向來憑良心做事,一切坦蕩蕩,遷校是要帶動大雅的繁榮發展,以鄉民福祉為考量,且遷校尚未定案,又如何炒地皮?

有鄉民質疑

最近大雅鄉公所辦理都市計畫第三次通盤檢討,因大雅國中緊鄰菜市場與大華國中,鄉公所有意把大雅國中遷至大明國小附近農業區,消息傳出後,引發部分鄉民的不滿及質疑。

大明國小附近農友表示,其祖傳三代都務農,不願農地被徵收變成學校用地;也有鄉民質疑鄉長吳顯森利用遷校炒地皮。

吳顯森則表示,公所現正辦理都市計畫第三次通盤檢討,部分地方人士感於舊市區因新區開發有沒落趨勢,為促進舊街區的繁榮,同時均衡分配學區,才會規劃大雅國中遷校至大明國小附近,但目前連地點都尚未確定,如何炒地皮?

促拿出證據

吳顯森說,家族雖經營水電、幼稚園與建築等行業,但十多年未買賣土地,自己及家人也未擁有大明國小附近農地,公所計畫案件也不只是大雅國中遷校,希望藉由各項規劃案的推動,帶動大雅繁榮發展,若要說炒地皮,炒的也是全鄉的地皮,希望鄉民都受益。

吳顯森強調,鄉長可以不做,但民眾不可隨便污辱用心做事的人,他要求檢舉者拿出證據,並相信時間會證明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