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省長」打選戰 凸顯特色搶票

大林鎮民代表候選人江明赫以人力或用機車拉著推車在大街小巷拜票,相當吸睛。(記者曾迺強攝)

大林鎮民代表候選人江明赫以人力或用機車拉著推車在大街小巷拜票,相當吸睛。(記者曾迺強攝)

2018/11/22 06:00

記者曾迺強、王善嬿/專題報導

公職候選人舉凡宣傳、造勢、成立競選總部等,樣樣都要花錢,無黨籍選將沒有政黨奧援,只好儘量節省開銷當「省長」,兼顧凸顯參政特色,才有機會殺出重圍,擄獲選民的心。

常見的競選宣傳車多半由小貨車改裝,一天跑下來的油費可觀,嘉義縣大林鎮民代表候選人江明赫競選經費只有五萬元,他在推車插上特製的兩支旗幟,貼上手繪仿電影宣傳的競選海報,不管是以人力或用機車拉著推車在大街小巷拜票,都相當吸睛。

嘉義市東區文雅里長張文振拚連任,將服務處打造成「綠色商店」,推廣再生紙製作的環保金紙,陳列符合綠色標章的洗衣精、衛生紙等,提供市民選購或以物易物。

嘉義市議員選舉第一選區(東區)中,第五度參選的嘉義高中退休老師林瑞霞,堅持「不用競選廣播車,以免製造噪音污染;不用競選旗幟,以免製造視覺污染」理念,打造乾淨選舉文化。

競選連任的嘉義縣議員選舉第六選區何子凡不辦競總成立大會,而是在竹崎鄉滿竹自行車道辦愛鄉環境清潔活動,與約七十名鄉親持清掃工具,沿阿里山林業鐵道旁的自行車道,一路掃到鹿麻產車站,跳脫傳統造勢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