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墓周邊交管 25日起實施

2007/03/19 06:00

〔記者洪敏隆/台北報導〕台北市交通局表示,下週起至清明節,每逢假日將會出現大批掃墓人潮,為免重點墓區交通壅塞,三月廿五、卅一日及四月一、五、六日共計五天,將在富德公墓及陽明山第一公墓周邊實施交通管制,呼籲民眾多利用大眾運輸前往。

交通局表示,墓區主要是管制小客車,富德公墓的管制地點包括崇德街與富陽街口、崇德街與研究院路口、西寒寺前三岔路口、木柵路萬福橋頭等。

陽明山第一公墓則在惇敘工商往公墓路口,管制時間為上述所提日期的上午五時卅分至下午五時。

交通局表示,民眾若要開車,可以停放在特定停車場,再轉搭掃墓公車,要往富德公墓可以停在木柵動物園平面停車場、捷運木柵機廠停車場、西寒寺旁臨時機車停車場。陽明山公墓則可停在惇敘工商校園停車場,但該場只有約二百格車位,依照往年經驗,每天很早就會滿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