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客製化微電影 高市空拍一日農夫體驗

空拍機記錄遊客到高雄當一日農夫。(記者陳文嬋攝)

空拍機記錄遊客到高雄當一日農夫。(記者陳文嬋攝)

2017/02/14 06: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雄一日農夫體驗活動獲好評,市府農業局進一步出動空拍機,記錄遊客下田當農夫的情景,宛如客製化微電影,珍藏到高雄遊玩的回憶,並PO上農業局官網及YouTube。

高市農村社區有許多美麗的景致,隨著一日農夫體驗受歡迎,每年吸引上萬名遊客湧入農村,走訪美濃的下庄水圳、黃蝶翠谷,六龜的十八羅漢山,內門的木柵吊橋等,創造八千萬元經濟效益。

市府農業局協助社區協會運用空拍機,以鳥瞰視角從空中拍攝畫面,飽覽廣闊的在地美景。

農業局長蔡復進說,高市景點都是一日農夫的行程,農村旅遊不只是體驗農業,還包含在地人文景致,走入地方,豐富了行程的深度與內涵,深受喜愛。

陳姓民眾參加過許多場一日農夫體驗活動,高雄農村社區的美景都走訪過,到六龜十八羅漢山時,在導覽人員的解說下,得知名稱起源於山形的特殊,看到空拍畫面後,更能體會十八羅漢山的壯麗,影片還介紹茂林的龍頭山、多納吊橋等,看見不同角度的空拍美景,讓人想重遊這些景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