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國際視野 台東加入Airbnb

2016/10/05 06:00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希望吸引更多國際觀光客!台東縣長黃健庭昨天與旅遊服務平台Airbnb簽約合作,可望提升台東縣在國際旅遊市場的能見度,而Airbnb也將協助台東人才培訓,提供更優質旅遊服務。

黃健庭說,Airbnb是以共享經濟模式活化社會閒置的住宿資源、推動旅遊發展,在全球一百九十一國、三萬四千個城市有「註冊房東」,迄今住宿服務量已超過一億人。

他進一步表示,台東可透過Airbnb網路平台行銷台東之美,也會協助台東訓練旅遊人才以跟上國際化腳步,Airbnb將與台東TTMaker創客園區合作,共同建立多語言的客服中心,並將提供國際觀光行銷、文化創業產業等課程。

Airbnb亞太區總裁Juian Persaud昨天由花蓮一路南下台東,他說,台東縣海岸很美、民宿主人很好客,海鮮也很好吃,是隱藏版的秘境,值得進一步推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