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傑出演藝團隊 今起成果展演

風雅頌古箏樂團在暖場記者會中演出精華片段。(記者陳昀攝)

風雅頌古箏樂團在暖場記者會中演出精華片段。(記者陳昀攝)

2016/10/01 06:00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市傑出演藝團隊成果展演系列活動,今天起到十一月六日在市府文化局演藝廳陸續展開,有舞蹈、管弦樂、國樂、傳統戲曲等多元表演,文化局指出,為回饋市民,敦青舞蹈團、金喇叭銅管五重奏的演出採索票入場,到文化局、中壢藝術館、桃園展演中心免費索票,一人限兩張,索完為止;和成八音團是自由入場,風雅頌古箏樂團及風動室內樂團的演出洽兩廳院售票系統。

文化局長邱莊秀美表示,今年聯合成果展演,提升團隊的演出能量及曝光度,每場演出前三十分鐘都安排「劇場HIGH客」零距離時間,讓各表演團隊自行設計互動活動。

今年兩度登上國家音樂廳的龍潭愛樂管弦樂團,今晚七點半首先登場,接下來是十月八日的敦青舞蹈團、十四日和成八音團演出傳統戲曲、十六日金喇叭銅管五重奏,以及十月三十日風雅頌古箏樂團和十一月六日風動室內樂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