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情深意重」KANO永瀨正敏關心台南震災

電影《KANO》男星永瀨正敏獲頒觀光貢獻獎,大談台灣人情深意重。
(記者黃立翔攝)

電影《KANO》男星永瀨正敏獲頒觀光貢獻獎,大談台灣人情深意重。 (記者黃立翔攝)

2016/02/20 06:00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電影《KANO》飾演鐵血教練的日本性格男星永瀨正敏昨在觀光節大會獲頒「觀光貢獻獎」,永瀨感性地說:「三一一日本大地震,日人深感台灣情深意重。」他發自內心願意為台灣宣傳觀光,也將在故鄉宮崎縣辦台灣攝影展,離開前還說:「下午要去台南悼念地震死難者。」

前往台南悼念地震死難者

永瀨正敏為日本實力派演員,於棒球電影《KANO》中飾演帶領嘉義農林棒球隊打進日本甲子園決賽的鐵血教練近藤兵太郎,高雄氣爆後,他曾在臉書「為高雄祈福」,多次在日本辦《KANO》主題的台灣攝影展,主動宣揚台灣觀光。

永瀨說,《KANO》下片後也曾為其他電影宣傳來台,在現場看到《KANO》劇組跑來捧場,非常驚訝,「新片與《KANO》完全無關,台灣朋友卻願意來幫忙」,大讚台灣人「一旦建立了友誼,就不會隨時空而改變」。

永瀨說,因為拍戲對《KANO》場景嘉義及高雄愛河有深刻印象,由於《KANO》導演馬志翔是花蓮人,也想去花蓮看看。昨中午典禮尚未結束,永瀨就收起笑臉拱手向記者道歉:「我要先離開,去台南向地震死難者致敬默哀。」情意真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