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情義 日人永誌不忘」永瀨正敏關心台南震災

電影《KANO》男星永瀨正敏來台獲頒觀光貢獻獎,大談台灣人情深義重。(記者黃立翔攝)

電影《KANO》男星永瀨正敏來台獲頒觀光貢獻獎,大談台灣人情深義重。(記者黃立翔攝)

2016/02/19 11:44

〔記者黃立翔/台北報導〕電影《KANO》中飾演鐵血教練的日本性格男星永瀨正敏,早上來台出席觀光節表揚大會,獲頒「觀光貢獻獎」,因拍《KANO》及宣傳多次來台的永瀨感性地說,「從311日本大地震到來台拍片,深深感到台灣人重情」,發自內心願為台灣宣傳觀光,並將在日本舉辦個人台灣攝影展,典禮結束,永瀨匆匆離開表示「我下午要去台南悼念南台地震死難者」,愛台之心表露無遺。

永瀬正敏為日本實力派演員,於棒球電影《KANO》中飾演帶領嘉義農林棒球隊打進日本甲子園決賽的鐵血教練近藤兵太郎,戲外也是有情有義,不時關心台灣現況,曾在臉書關切 0206美濃大地震,還表示「典禮結束下午就會到台南悼念」,令人感動。

永瀨說,《KANO》下映後仍為其他電影宣傳來台,竟然在現場看到《KANO》劇組人員特地跑來捧場,非常驚訝「這部電影完全與《KANO》無關,台灣朋友卻願意來幫忙宣傳」,大讚台灣人重情,「一旦建立了友誼關係,就不會隨時空而改變」。

永瀨說,日本311大地震,日本人對台灣當時的幫助仍心存感謝,願將日本人的關心帶到台南,永瀨也拿出實際行動,下午就要到台南悼念死難災民。

永瀨說,個人能力有限,不敢自稱觀光大使,但基於與台灣的淵源與情義,會以個人力量,向朋友推銷台灣觀光,希望讓更多日本人喜愛台灣。

永瀨說,因為拍戲對《KANO》場景嘉義及高雄愛河有深刻印象,因《KANO》導演馬志翔是花蓮人,也想去花蓮看看,由於本身的攝影興趣,曾多次來台及日本各地自行辦理《KANO》台灣照片展,主動協助宣傳台灣觀光,永瀨2月底也將在出生地宮崎縣舉辦「For Future 」攝影展,介紹台灣美景給日本民眾,也將在攝影展現場布置大型「為台灣祈禱」布幔,讓觀展民眾寫下關心台南災情的言語,將集結送到台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