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吻女聲樂家 許博允敗訴還要告

新象基金會創辦人許博允被控對翁姓女聲樂家性騷擾,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昨判許敗訴,還可上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新象基金會創辦人許博允被控對翁姓女聲樂家性騷擾,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昨判許敗訴,還可上訴。(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12/17 06:00

〔記者楊國文、楊媛婷/綜合報導〕新象文教基金會創辦人許博允,三年前擔任台北市政府市政顧問期間,被控利用參觀台北市立交響樂團排練、夜店續攤等機會,對翁姓女聲樂家毛手毛腳並藉機親嘴,導致她身心受創。台北市政府調查後認定性騷擾成立,將其市政顧問一職解聘,許不服,打行政訴訟;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昨判許敗訴,還可上訴。

刑事部分,台北地檢署前年六月依違反性騷擾防治法將許博允起訴,全案現由台北地院審理。

許博允表示判決不公,會繼續上訴。翁女感嘆,經過這麼多次判決,許博允怎麼到現在還不明白到底做錯了什麼?

翁女指控,一○一年八月廿七日,許博允前往台北市立交響樂團參觀排練時與她攀談,趁機撫摸她的手臂,接著大夥前往無名子餐廳聚餐,又多次上下撫摸她的後背;隨後,許搭她的車轉往夜店續攤,途中,坐在右前座的許不但用手碰觸她的身體,還在夜店敬酒時趁她不注意親吻嘴唇,令她十分反感。

台北市政府性騷擾防治委員會調查小組調查後決議,許博允性騷擾事件成立;翁女也控告許涉性騷擾。

檢方偵查時,翁女陳述當時過程,數度哽咽落淚,想到親吻那幕,更讓她泣不成聲,無法完整陳述。許博允則多以「不清楚、不記得」回應,對於被控親嘴一事,指稱「是禮貌性的親吻臉頰,非親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