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良說惹議 倪重華:柯P誤解

倪重華昨受訪時鄭重澄清,沒說過「從良」二字,是「柯式語言轉述」所產生的誤解。(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倪重華昨受訪時鄭重澄清,沒說過「從良」二字,是「柯式語言轉述」所產生的誤解。(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9/01 06:00

〔記者游蓓茹、郭安家/綜合報導〕針對波卡事件,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接受媒體詢問波多野經紀人東櫻創意行銷公司盼去除AV兩字,北市府如今又把波多野「放回」AV?柯回應,昨天下午問文化局長倪重華意見,「倪說,以後等波多野不演了,再來上悠遊卡就好、從良以後再來印」。結果再度引發抨擊。倪重華昨受訪時鄭重澄清,沒說過「從良」二字,是「柯式語言轉述」所產生的誤解。

倪在臉書上表示,昨天下午因文資議題要幫市長上課,等了一個多小時,市長才走進來,看到市長一臉無奈疲累,一問知道在討論最近悠遊卡的爭議。市長問說:「你覺得要賣嗎?」他說:「不要賣。」理由很簡單,市府不需花自己的資源幫特定藝人轉型,不管今天藝人是走什麼路線的演藝工作。

他也告訴市長這陣子娛樂及電影界朋友碰到他,都罵翻了,秘書長蘇麗瓊也附和著說,她婦女圈的朋友也是,後來他引述資深影評人老友的說法:「歷史上只有飯島愛才曾經為主流商品代言,而且是從AV界引退後」。

倪認為, 或許市長聽進建言做了一些決定,不過出來面對媒體時,可能又一貫地用他「典型的柯式語言轉述」,又造成了一些風波,需要澄清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