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嶔煌爆接風宴 魏應充、張璠駁斥

財政部次長張璠,4日在財政部召開記者會。(記者王藝菘攝)

財政部次長張璠,4日在財政部召開記者會。(記者王藝菘攝)

2015/02/05 06:00

〔記者涂鉅旻、楊雅民、邱柏勝、賴筱桐、王文萱/台北報導〕新北市議員邱婷蔚日前爆料,指頂新三董魏應充上月廿八日交保,隔天財政部次長張璠和前新北市民政局長李乾龍立刻有個飯局,懷疑和頂新有關。媒體人、台北市廉政委員徐嶔煌昨晨也在臉書引述,並指魏交保後開心「趴趴走」,國民黨大官第一時間幫魏接風,讓他超想罵髒話,「國民黨現在真的是在很努力的證明,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不過,魏應充、張璠及李乾龍昨都駁斥此事。魏聲明指出,交保後,絕無與任何官員餐敘。對於徐散布不實言論,誤導視聽,甚感遺憾。

張璠昨也召開記者會強調,與頂新魏家素昧平生。上月廿九日是邀工業局老同事到三重珍豪飯店聚餐,並請在地人李乾龍幫忙訂桌。與會十六人無一跟頂新有任何關係。

李乾龍:魏家一個都不認識

李乾龍說,當天僅代訂餐廳,並於晚間約八點前往致意,餐會中沒有魏應充。他在三重市長或民政局長任內,業務都與頂新或新燕土地無關,魏家他一個都不認識。他正研議對相關不實指控提告。

邱婷蔚:沒說魏出現餐敘場合

對此,徐嶔煌昨表示,他是引述邱婷蔚日前的爆料,他陳述的是第二、三手消息,只是把相關人介紹完整而已。不過,邱婷蔚昨強調,她從頭到尾沒提到魏應充出現在餐敘場合。至於其他人引述其爆料內容,她不評論。

此外,原本徐嶔煌也點名國民黨立委紀國棟參與餐會,但紀反駁,強調他與魏「見都沒見過,怎麼無端把我捲進去?」「肚子再餓,再沒有東西吃,也不會去吃那種飯」。徐稍後也在臉書發文向紀道歉,表示「誤寫入紀國棟委員名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