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查有無灌水牛 新北夜襲屠宰場

(記者李雅雯)

(記者李雅雯)

2014/06/08 06:00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及相關單位昨晚9點許突襲位在泰山區的福伯屠宰場,查緝是否有牛隻屠體非法灌水情形,並檢查過程是否人道與周邊環境有否符合規定。歷經1個小時查驗,帶回檢體,結果最快下週出爐。

新北市政府農業局主秘謝宏偉表示,當場並未發現灌水行為,現場也帶回牛心、牛肝、牛頸等部位檢體,進行保水劑、含水量和藥物殘留等檢視 。謝宏偉也說,相關罰則的罰款金額太低,相對於高額利潤,嚇阻作用恐有限。

對於被指控非法灌水,業者白文輝喊冤,他說媒體指控非法灌水的照片是工人在待運區清洗屠體。對於防檢局開罰30萬元,擬提起訴願。(記者李雅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