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商集點贈品杯 才用就「爆裂」

民眾兌換7-11超商集點送馬克杯,第一次使用杯子就裂開,投訴品質實在太差。(民眾提供)

民眾兌換7-11超商集點送馬克杯,第一次使用杯子就裂開,投訴品質實在太差。(民眾提供)

2014/04/13 06:00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超商7-11最近推出LINE FRIENDS集點送活動,但有民眾向本報投訴,集點兌換的LINE FRIENDS馬克杯,才使用就「爆裂」,大罵贈品品質差,以後再也不換7-11的集點贈品了。

超商︰通過SGS檢驗合格

對此,7-11公關陳裕文回應,至今並未接獲相關案例,馬克杯為陶瓷製,外包裝註明注意事項為使用溫度不得超過一百度、短時間不要冷熱交替使用等,商品並通過SGS檢驗合格;不過,既然消費者反映有問題,他們可協助做商品更換,或是關心慰問消費者。

花六千元才換到一個杯子

民眾蘇先生投訴說,7-11消費七十五元送一點,集滿八十點才能免費兌換LINE FRIENDS馬克杯,他等於花了六千元才換到一個杯子;但昨天第一次拿出來使用沖泡即溶咖啡,熱水才倒入杯中就聽到「剝」的裂開聲,讓他臉上頓時出現跟換到的「饅頭人」馬克杯圖案一樣驚恐的表情。

蘇先生表示,外包裝標註馬克杯耐熱溫度是零到一百度,他沖泡咖啡熱水的溫度並未超過耐熱溫度,不解為何杯子會爆裂,還好他沒受傷;但很多家長愛換超商贈品給小朋友,如果使用者是小朋友該怎麼辦?

蘇先生說,相較於其他家超商,他發現7-11馬克杯邊緣厚度較薄,難怪會爆裂,批7-11身為國內超商龍頭,更應注重品質管控、維護信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