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校長任內酒駕 黃坤政判刑3月

2013/09/19 06:00

〔記者蔡彰盛、黃美珠、廖雪茹/新竹報導〕校長任內酒駕被查獲,矢口否認還嗆聲媒體的前新竹縣長安國小校長黃坤政,被縣府停職、公懲會降兩級改敘後,昨又被新竹地院判處徒刑三月、得以一天一千元易科罰金。

法官痛批他身為學校領導者,沒有謹言慎行,反而扭曲價值觀。黃坤政表示,不會再上訴,接受處分。

新竹縣政府教育處表示,黃坤政自被縣府停職移送公懲會當日起就停止上班,以健康為由請長假迄今,縣府認為他已經不適任校長工作,應會讓他直接申請退休。

判決書指出,四十九歲的黃坤政在九十六年間,就曾犯下酒後駕車公共危險案件,經新竹地院判處罰金三萬四千五百元確定。黃坤政不知悔改,於今年六月五日,在竹北市住處內飲用一杯威士忌後開車,當場酒測值高達一.三三毫克。

黃坤政酒駕一事爆發後,不但在媒體查證時矢口否認,事後還推稱為了爭取教育經費應酬募款,不當言行舉止引起外界抨擊,被縣府停職移送公懲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