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海院47歲 水上飆車賀校慶

台北海院昨歡慶校慶,並由海洋運動休閒系三年級的江語庭表演水上女子摩托車,呈現平日訓練成果。(記者劉信德攝)

台北海院昨歡慶校慶,並由海洋運動休閒系三年級的江語庭表演水上女子摩托車,呈現平日訓練成果。(記者劉信德攝)

2013/03/24 06:00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台北海洋技術學院(台北海院)昨天歡度四十七週年校慶,舉辦全台大專院校唯一水上分列式,隊伍包括全台首創水上女子摩托車隊、龍舟隊、多人滑水拖曳表演、動力小艇、滑水、廿艘帆船分列式,在社子島頭公園檢閱。

水上女子摩托車隊隊長方羚外號叫「水中羚羊」,曾奪全國游泳雙料銀牌。方羚表示,水上無速限的高速奔馳與花式表演是最大樂趣,不過光會騎是沒有學分的,還要學會機車保養與安全救生等課題,也得學會適應不同海域有不同海流特性。

副隊長江語庭從國小就與家人跟騎水上摩托車,去年曾花七小時,從花蓮騎到日本沖繩縣與那國町進行文化交流。

江語庭表示,海面上看不到邊際很怕迷航,但上岸後,受到日人的熱情招待,卻變成了最美的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