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美女醫師 衛署長女兒搶眼

衛生署署長侯勝茂的女兒侯君穎,目前在台大醫院家醫部擔任第三年住院醫師,外型甜美。(記者王昶閔攝)

衛生署署長侯勝茂的女兒侯君穎,目前在台大醫院家醫部擔任第三年住院醫師,外型甜美。(記者王昶閔攝)

2008/01/26 06:00

〔記者王昶閔/台北報導〕衛生署署長侯勝茂昨日出席台大旅遊醫療教育訓練中心開幕儀式,他的掌上明珠侯君穎首度曝光,身材高 、外型甜美的她,目前是台大家醫部第三年的住院醫師。

白袍下的侯君穎打扮頗為入時,身高一百七十二公分的她,昨日身穿百褶格子短裙、黑絲襪與馬靴,臉上則上了淡藍色眼影、濃密眼線與珠光唇蜜,在台大醫師群中,顯得格外搶眼。

侯君穎說,自己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之女」,從來沒有出國留學,今年二十八歲的她,從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後,就進入台大擔任住院醫師。

她說,台大家醫部的教學多元,同事感情非常好,她從留日的部主任邱泰源身上學到很多。當初之所以選擇家醫科,是因為很多科別都有興趣,一時不知從何選起,她因平日父親不斷叮嚀全人醫療的觀念,再加上她個性外向,喜歡與人聊天、交朋友,擔任家庭醫師,剛好可以和病人多聊天。而家醫科最吸引她的,就是旅遊醫學。

侯君穎來自醫師世家,除了父母都是名醫外,她的爺爺早年也是開業醫師,經常提著醫師包,到處奔波看診。她小時候常吵著要跟著爺爺外出行醫,據家人說,如果不能如願,她就會傷心地大哭。

她的長相、身材與父母都有幾分神似,母親劉秀雯是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院長暨眼科醫師,父親侯勝茂是前台大骨科部主任,哥哥侯君翰是台大雲林分院骨科主治醫師,一家三代都是醫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