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員工直言:瑪迪芙製程 他牌也類似

2007/08/05 06:00

〔記者張瑞楨、張協昇、蕭夙眉/台中報導〕瑪迪芙公司雷姓協理四日指出,該公司首先將可能有問題的商品下架,再靜候檢驗報告出爐。他強調,確有化妝品包裝上的澳洲地址,指的是原料從澳洲進口,並非澳洲原裝進口,是各界誤會了。

雷姓協理指出,他們也聯繫不到負責人沈櫻鳳,至於外界疑慮,該公司會委託律師說明,有問題的產品,「該下架就下架」。

中縣調查站懷疑瑪迪芙公司銷售、台雅化妝品製造公司生產的部分MOTIF化妝品,後者工廠登記於中縣太平市,實際上可能在中縣大雅鄉地下工廠製造。

一名來去匆匆的員工說,該廠沒有生產化妝品,只負責研發與包裝,實際生產的工廠位於太平市。她強調,自己也常用工廠的化妝品,覺得品質很好,許多廠牌化妝品的生產流程都大同小異。

雷姓協理指稱,產品確實於太平市合法工廠製造,但因業務擴充,於大雅鄉增設一個工廠,但該廠沒有取得登記證。

調查站資料顯示,瑪迪芙公司設於台中市干城街黎明社區一棟佔地約十八坪民宅,記者昨天按門鈴無人回應,黎明里里長廖福田表示,該戶人家搬來三個月,平時不與鄰居打交道,由於外牆特別以木板整個包覆,顯得相當神祕;另有鄰居說,平時只看到兩名年輕女子進出,養了一條狗,出入者不多。

記者昨天也走訪台雅公司設於太平市的合法廠址,廠外有出租看板,鄰居說,該廠房以前是家化學工廠,去年底搬走後,廠房閒置至今。

至於位於大雅鄉的違規工廠,昨天大門深鎖,後方放置多桶廢料,包括已發霉的半成品等。附近居民說,這家工廠時常飄出香味,偶見貨車運入桶裝原料,卻極少見到出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