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長坦承地下情/蔡堆外遇曝光:身心俱疲

2007/03/22 06:00

交往15年 元配早知情

〔記者劉力仁、曾鴻儒、吳嘉億/綜合報導〕根據最新一期的「壹週刊」報導,交通部長蔡堆跟元配已分居十五年,外界稱為「夫人」的,其實是蔡堆交往十五年的女友。蔡堆坦承確有此事,談到為何不跟元配離婚,他嘆氣說:「如果可以解決,早就解決了。」

不過,週刊報導說蔡堆公私不分,利用公務車載送女友顧佩珍,蔡堆強烈否認,他說當時他人在車上,才會順道請公務車送顧佩珍。至於顧佩珍是否已住進官邸,蔡堆沒有直接回答,但強調絕對公私分明。蔡堆昨晚傳簡訊給記者,表示他現在「身心俱疲」,相當灰心。

蔡前晚已向蘇揆報告

據指出,蔡堆前晚已向行政院長蘇貞昌報告說明此事。

顧佩珍為貿易公司負責人,今年五十八歲,比一九四七年生的蔡堆小兩歲。十五年前,蔡堆與元配分居後,兩人興趣相投,迅速發展為戀情,據了解,蔡堆早就跟元配坦承這段地下戀情,也希望跟元配離婚,元配擔心影響子女心情,堅決不離,但默許二人交往,甚至過年時,蔡堆還會帶顧佩珍返鄉過節。

蔡堆與顧佩珍交往許久,不知情者都以為他們是夫妻關係。如二○○五年五月份出刊的慈濟月刊「心靈豐收之旅」一文,就出現「志工蔡堆和顧佩珍夫婦」的文字。交通部次長何煖軒也表示,他曾在公開場合看到蔡堆帶顧佩珍出席,大家都稱顧佩珍「夫人」。

至於「壹週刊」拍攝到蔡堆與顧佩珍在台北縣金山鄉天籟溫泉社區共度週末,天籟住戶昨天低調不發表意見。

蔡堆一向避談私事。十五年前,蔡堆當時為電信總局總工程師,當時同事表示,那時候蔡堆好像一個獨行俠;另有官員表示,不久前蔡堆女兒結婚,交通部幾乎沒有人知道,他也沒發帖子。

交通部歷任部長桃花不斷,前部長林陵三曾被爆料跟一女子有長達二十年的地下情,當時林陵三強烈否認;劉兆玄去年也被拍到跟媒體人尹乃菁幽會的照片,但兩人也否認戀情;除了部長,交通部司、局長多人也有類似緋聞,交通部桃花不斷,成為員工茶餘飯後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