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非營利幼兒園 教育部看上世大運選手村

世大運選手村位於林口文化一路與仁愛路交叉口。(記者葉冠妤攝)

世大運選手村位於林口文化一路與仁愛路交叉口。(記者葉冠妤攝)

2017/06/15 06:00

106學年公私立幼兒園最近開始報名,公幼搶破頭,教育部推動增加公幼及非營利幼兒園的設立,預計到109學年,全國可增加1千班,提供3萬個幼兒就學機會。

教育部國教署中小學組組長武曉霞表示,正和各縣市積極進行校園空間盤點,以世大運林口選手村為例,賽後留下的空間,希望有一部分可以優先作為設非營利幼兒園場地。

教育部也針對家中有100年9月2日到101年9月1日出生的幼兒,近日寄送106學年幼兒就學補助措施宣導摺頁,家長也可到全國教保資訊網(http://www.ece.moe.edu.tw/)點閱瀏覽學前教保相關資訊。(記者林曉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