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增設公幼 教長傾向因地制宜

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不論公幼或者非營利,都是這波擴大幼兒教保公共化的方向,但要因地制宜。(記者吳柏軒攝)

教育部長潘文忠表示,不論公幼或者非營利,都是這波擴大幼兒教保公共化的方向,但要因地制宜。(記者吳柏軒攝)

2016/10/25 06:00

行政院推「擴大幼兒教保公共化方案」,4年要增1千班,但以增設非營利幼兒園為主,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昨日開記者會質疑,公立幼兒園收費更便宜,才可真正改善年輕家長負擔;教育部長潘文忠說,並非各地都能增公幼,將因地制宜,考慮優先在科學園區、工業區、社會住宅等地點增班。

潘文忠說,不論公幼或者非營利,都是擴大幼教公共化方向,但要因地制宜,將從106年起花4年推動,總預算62億,會跟各縣市討論,找更多公益團體加入,希望推出更多優質、平價且就近的公托機構。

(記者吳柏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