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具遺體完成DNA比對 「怎會燒成這樣?」

來台善後的遼寧中客團家屬向不幸罹難的親人獻花、鞠躬後,撫摸遺照痛哭。(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來台善後的遼寧中客團家屬向不幸罹難的親人獻花、鞠躬後,撫摸遺照痛哭。(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2016/07/23 06:00

〔記者李容萍、周敏鴻、陳昀/桃園報導〕中客團火燒車罹難者家屬,昨天到桃園市中壢區殯葬服務中心向罹難的親人祭拜並指認遺體,眼見親人被燒成焦黑、面目全非,家屬痛哭失聲、幾近昏厥;桃園地檢署昨天已完成十九具遺體的DNA比對,還有五具遺體因家屬直系血親未到,仍待確認身分。

于翠華兒子向媽媽磕3個頭拜別

中客罹難者郭慧、林彩珠、王輝、林治彬的親友,一早將四人的遺照平放在靈堂桌上,家屬哭著輕撫遺照,也有家屬拿著小紙巾悉心擦拭;于翠華的兒子臧來東跪在遺照前,向媽媽連磕三個頭跪拜,場面哀戚。

領隊曲偉偉的父母情緒激動,在遺照前痛哭斷腸,下午認屍後哭紅雙眼,認領遺物時又淚水潰堤;高日昌、王金英家族依中國當地習俗,帶著棉被要給摯愛的家人覆蓋。

桃園地檢署派出六名檢察官協助罹難者家屬認屍,昨天共完成十九具遺體的指認,家屬激動哭喊親人的名字、情緒崩潰,阮樹開、于香的家屬都癱軟倒地,頻頻哭喊:「怎麼會燒成這樣?好痛啊!」

直系血親未到 還有5具待確認

檢方指出,十九具中客罹難者遺體完成認屍,已開立死亡證明由家屬帶回,尚未完成認屍的五人是王輝、林治彬、林彩珠、王銀波、郭慧,今天再繼續指認。

罹難者于翠華的兒子跪在遺照前磕3個頭,場面哀戚。
(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罹難者于翠華的兒子跪在遺照前磕3個頭,場面哀戚。 (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

火燒車罹難者面目全非,家屬認屍淚崩、癱軟。(記者李容萍攝)

火燒車罹難者面目全非,家屬認屍淚崩、癱軟。(記者李容萍攝)

罹難者行李昨早運到殯儀館放置。(記者陳昀攝)

罹難者行李昨早運到殯儀館放置。(記者陳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