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雄女王晨心、郭乃瑜上台大 相約當司法官

王晨心(右)及郭乃瑜(左)錄取台大法律系,相約當司法官。(記者洪定宏攝)

王晨心(右)及郭乃瑜(左)錄取台大法律系,相約當司法官。(記者洪定宏攝)

2014/04/23 19:27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雄女學生王晨心及郭乃瑜同時錄取台大法律系,雖然王晨心還在等陽明醫學系放榜,但她說:「如果最後選擇台大法律系,我希望將來當司法官。」因為郭乃瑜也有相同志向,兩人期盼有機會共同為台灣司法打拚。

王晨心的父親是電子工程師、母親是家庭主婦,妹妹也讀雄女,她以滿級分錄取台大法律系財經法學組及司法組,自認很有正義感,所以無論將來當司法官還是醫生,都能幫助別人。

郭乃瑜的父親是建商、母親是家庭主婦,弟弟讀鳳中,錄取台大法律系法學組及司法組,她受到國中公民課的啟蒙,「直覺法律很重要」,立志當司法官,首選司法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