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20 各報重點新聞一覽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昨晚宣布,台北市長黨內初選結果由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前左)勝出,將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選舉,連勝文晚間到競選總部,向支持者握手致意,民眾高喊當選口號。(記者廖振輝攝)

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昨晚宣布,台北市長黨內初選結果由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前左)勝出,將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北市長選舉,連勝文晚間到競選總部,向支持者握手致意,民眾高喊當選口號。(記者廖振輝攝)

2014/04/20 06:20

自由時報

北宜直鐵 雙溪─宜蘭大溪線佔優勢

交通部去年底提出北宜直鐵三方案,其中兩條穿越翡翠水庫集水區,而被台北市政府反對。根據最新的路廊評選報告,不經集水區,走雙溪到大溪的方案佔上風,但因此方案行經多處斷層、舊礦坑,挖掘時不小心極可能造成大規模坍塌,形成工程上潛在危機。

詳見北宜直鐵 雙溪─宜蘭大溪線佔優勢

離開中國 美歐日企業掀撤出潮

外國企業再掀撤離中國浪潮!繼美國製造業近年來紛紛回流本土後,義大利等歐洲國家的製造商也出現把在中國等海外生產線遷回本國趨勢,可望開創另波歐洲的工業復興。日商則加快撤離中國,去年對東南亞投資驟增,接近在中國投資的三倍。

詳見離開中國 美歐日企業掀撤出潮

初選遭抹黑? 丁:我們打得光明磊落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由連勝文出線,落敗的國民黨立委丁守中昨晚在服務處安慰競選團隊與支持者,他強調自己已經盡了全力、雖敗猶榮,未來他也會全力支持連勝文競選。

詳見初選遭抹黑? 丁:我們打得光明磊落

蘋果日報

摩斯打工奮勇救火 女孩慘遭火吻

英勇救火卻遭紋身!一名在日系知名連鎖店摩斯漢堡工讀的女大生,日前發現同事將消毒用酒精瓶放在高溫燒烤爐上,並已著火,她擔心火勢擴大,緊急上前欲關掉瓦斯,不料發生大火,她遭烈火紋身,雙手和背部有20%的二度灼傷;她指,事後公司雖表揚她的英勇行為,卻在勞保理賠時把意外指向她所引起,且態度冷淡,她難過地說:「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債務糾紛 5煞闖宅砍2男

「真是太恐怖了!」台北市林森北路一間出租套房5樓,昨晚近9時突有5名男子分持西瓜刀,進屋砍殺2男,歹徒行兇後,從容搭電梯離去,傷者身中多刀倒臥血泊,鄰居見狀報警送醫,所幸2男並無生命危險,警方調查懷疑是債務糾紛引起,已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歹徒下落。

聯合報

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 連勝文出線

史上廝殺最慘烈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初選結果昨天揭曉,中央委員連勝文勝出,代表國民黨角逐首都市長。黨主席馬英九昨晚表示,「初選已結束,全黨此刻應團結一心,一致向前看,全力爭取市長選舉勝選」。馬並致電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及連勝文道賀,連勝文昨晚和落敗的丁守中通電話,近期將向丁請益。

珠峰最嚴重雪崩 至少15死

珠穆朗瑪峰南坡十八日上午發生歷來最嚴重雪崩,至少已造成十五位尼泊爾雪巴嚮導和廚師喪生,另有四人受傷,為攀登珠峰史上最嚴重的單日意外事故。救難人員正試圖將一名生還者救出雪崩區(上圖)。所有罹難者全為尼泊爾人,當時這些高山嚮導正事先為其他登山客運送設備和其他必需品,為本月底開始的主要夏天登山季規劃攻頂路線。

中國時報

藍綠核四對話 府態度開放

民進黨拋出願就核四問題開啟藍綠高峰會談的「國家大對話」,並透過行政院重量級人士把此思考傳達給馬英九總統。府方高層表示,訊息已經知悉,而「總統對朝野合作的態度是開放的,也非常希望看到朝野合作。」

搜救潛進歲月號 只見更多遺體

南韓客輪「歲月號」翻覆沉沒19日進入第4天,搜救人員清晨首度成功進入沉船,發現更多遺體。另一方面,海警也開始進行DNA採驗,令苦等不到親人消息的失蹤者家屬更加絕望,而他們積壓多日的焦慮讓現場頻頻發生火爆場面。

國民黨昨日舉行台北市長黨內初選,落敗的國民黨立委丁守中晚間現身選總部,表示自己盡了全力,雖敗猶榮,將全力支持連勝文。(記者羅沛德攝)

國民黨昨日舉行台北市長黨內初選,落敗的國民黨立委丁守中晚間現身選總部,表示自己盡了全力,雖敗猶榮,將全力支持連勝文。(記者羅沛德攝)

昨日晚間九時許,大腸花論壇在台北賓館前開「譙」(記者姜翔攝)

昨日晚間九時許,大腸花論壇在台北賓館前開「譙」(記者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