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護車81分鐘真相未明 恩恩染疫1周年將辦追思會

恩恩事件即將屆滿1周年,恩恩爸將選在恩恩染疫的4月14日舉辦追思會。(取自網頁)

恩恩事件即將屆滿1周年,恩恩爸將選在恩恩染疫的4月14日舉辦追思會。(取自網頁)

2023/04/09 17:57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區2歲男童「恩恩」去年4月14日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合併腦炎,搶救後於4月19日不幸過世,家屬尋求等待救護車81分鐘的真相未果;在恩恩事件即將屆滿1周年的前夕,恩恩爸宣布4月14日將舉辦追思會,希望為恩恩多做些事情。

恩恩爸在臉書表示,恩恩離開他的身邊將近1年,清明節他沒有去探望恩恩,一方面是山上交管人多不方便,另一方面也怕眼淚潰堤,連假後,他帶著巧虎玩具和零食回到山上陪恩恩野餐,並訴說滿滿的想念。

恩恩爸說,追尋救護車81分鐘的真相即將屆滿1年,在這1年他撞得滿身是傷,身體和心理的壓力也到了極限,常在平靜時,想到恩恩的遭遇就不自覺感到難過,他一直想為恩恩多做一些事情,在反覆思考下,決定舉辦1場追思會,誠摯邀請大家參與,並聊聊內心話。

恩恩追思會將在4月14日晚間6點至9點舉行,地點在新北市(確認後公布),這天也是恩恩染疫屆滿1年的日子,目前網站已上線,開放民眾留言或報名參加,追思會包含2大主旨,呼籲民眾持續關注81分鐘救護車真相,以及討論未來如何預防類似悲劇再度發生。當天邀請的演講者包括澄清醫院胸腔外科主治醫師杜承哲、恩恩國賠義務律師陳又新、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等人。

恩恩爸追尋等待救護車81分鐘的真相即將屆滿1年,他宣布將舉辦恩恩追思會。(取自臉書)

恩恩爸追尋等待救護車81分鐘的真相即將屆滿1年,他宣布將舉辦恩恩追思會。(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