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跑到愛河灣看「小企鵝」 陳其邁:高雄等著你

陳其邁昨夜跑到愛河灣找小企鵝「邁」萌,邀請大家來高雄參加「台灣設計設計台灣」系列活動。(記者王榮祥翻攝)

陳其邁昨夜跑到愛河灣找小企鵝「邁」萌,邀請大家來高雄參加「台灣設計設計台灣」系列活動。(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7/27 07:2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昨夜跑到愛河灣,感受PP Mini小小企鵝與無所事事小海豹的人氣,還拿起小企鵝布偶,為6隻由高雄創作者創作的Line貼圖明星在愛河灣集合的活動代言,向全台民眾喊話「充滿設計能量的高雄,正在等著你」。

陳其邁昨夜在臉書po圖,強打最新消息,說明PP Mini小小企鵝也來愛河灣,6隻由高雄創作者創作的Line貼圖明星,將陸續在愛河灣集合。

他進一步說明,Line貼圖明星是為了「2022台灣文博會與台灣設計展」在高雄而集合,因應兩大展在高雄,市府在7到10月間也會推出「台灣設計設計台灣」系列活動。

陳其邁說,系列活動會將文化深度融合城市底蘊,讓設計能量遍佈38行政區,包含文博遶境、台灣IP高雄原創、紅磚街屋、雄鎮北門、TAKAO ROCK、大港閱冰等。

數不盡的活動,將以設計搭配創意,呼應1931年的高雄港勢展覽會曾宣告的「以台灣的高雄,邁向世界的高雄」,帶大家重現高雄歷史,發掘在地特色。

陳其邁以略帶挑釁口吻表示:「說這麼多,你還不來嗎」?「多采多姿、充滿設計能量的高雄,正在等著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