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海豹夥伴來了! 愛河灣「小小企鵝」充氣曝光

愛河灣第二隻「PP mini 小小企鵝」今天下午在岸邊試充氣後,日落時分已就定位。 (翻攝自高雄好過日)

愛河灣第二隻「PP mini 小小企鵝」今天下午在岸邊試充氣後,日落時分已就定位。 (翻攝自高雄好過日)

2022/07/26 20:1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2022台灣文博會打頭陣的「無所事事小海豹」充氣裝置,最近爆紅後,第2個充氣裝置「PP mini 小小企鵝」今天下午在岸邊試充氣後,日落時分已就定位。

2022台灣文博會打頭陣的「無所事事小海豹」充氣裝置,悄悄「游進」高流中心前的愛河灣,這幾天爆紅,成為高雄最熱門的打卡景點。今天下午,「PP mini 小小企鵝」在岸邊試充氣後,日落時分已就定位,準備漂浮在水上。

臉書社團「高雄好過日」表示,配合8月5日展至8月14日的台灣文博會,10月7日至23日的台灣設計展,聊療漂漂河剩餘4隻夥伴,可能會在這2週陸續現身,預料將引起另一波可愛經濟熱潮。「這6隻2D轉3D的貼圖主角,皆是高雄原創IP,更有城市代表意義!」

高雄市政府今天下午召開市政會議,會中進行2022台灣文博會及台灣設計展簡報,台灣文博會首次離開台北,即移師高雄舉行,台灣設計展則是睽違10年重返高雄,兩展史無前例同時在高雄舉辦。

市長陳其邁表示,系列活動8-10月陸續舉辦,是後疫情首波全國性大型活動,陸續推出文博遶境、台灣IP高雄原創、虛擬集章等活動,受到熱烈討論,更集結預約、導覽、支付等功能的高雄幣平台,打造觀展全新形態,希望讓更多人看見高雄文創實力。

「無所事事小海豹」充氣裝置,悄悄「游進」高流中心前的愛河灣。(高市府提供)

「無所事事小海豹」充氣裝置,悄悄「游進」高流中心前的愛河灣。(高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