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下三芝的美! 最高獎拿1萬元

陳淑惠攝影的寺廟之美。(圖由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陳淑惠攝影的寺廟之美。(圖由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2022/06/26 17:00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三芝區三和社區年度攝影競賽即日起徵件至9月10日止,號召全國攝影同好透過影像發掘三和社區北海岸之美,今年首創三大創新亮點來提升競賽廣度與深度,包含空拍組、童心組及特邀在地導覽員帶領走入社區體驗三和農村日常,拍攝出三和精髓,最高獎金各1萬元,總計共30組獎項,參賽方式可洽新北市農業局網站查詢。

新北農業局介紹,三和社區位於風景秀麗的北海岸,有一年四季都好拍好走的三生步道、社區居民打造的牆面彩繪櫻花打卡牆、有山景海景盡收眼底的風芝門自行車道以及57公尺長走進海中央的觀景平台,諸多絕美景點。

三和社區理事長劉秀鳳表示,每年都會舉辦攝影比賽,今年有別於往年以三芝景色為主題,今年縮小範圍,希望參賽民眾以三和社區的日常作為主軸,徵件項目中新增空拍項目,邀請各路空拍好手一同用高空視角拍攝出三芝山與海、農村與地景間的壯闊。

她說,這次為培養新一代攝影好手,希望更廣泛年齡層的加入,增加14歲以下童心組別,攝影比賽還有你沒發現的眉角,將於7月中旬辦理體驗一日三和慢生活,邀請在地專業導覽員帶領走入社區,慢生活場次7月中旬開放報名,限定1場次,每人400元,總數20人,額滿為止。

三和社區三生步道一年四季都相當好拍、好走。(圖由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三和社區三生步道一年四季都相當好拍、好走。(圖由新北市農業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