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長輩打疫苗不只專車接送 多處接種站免費停車4小時

高雄市7月展開新一波疫苗施打,市府提供免費專車,多處接種站也免費停車4小時。(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市7月展開新一波疫苗施打,市府提供免費專車,多處接種站也免費停車4小時。(高雄市政府提供)

2021/07/01 20:51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今天開打72歲至74歲以上年長者(含55歲以上原住民)疫苗,交通局考量施打對象為年長或行動不便,部分大型接種站及疫苗特約醫院雖位於捷運站附近,但對家距捷運站較遠的長輩仍不方便,今天擴大計程車及復康巴士服務,凡孕婦和72歲以上,只要是獨居、重大傷病、行動不便的長輩,包含原住民55歲以上長輩,免費接送施打疫苗,可洽區公所預約。

此外,為方便自行接送年長者的家屬,交通局宣布,7月1日至4日施打期間,包科工館、巨蛋、鳳山體育館(鳳西羽球館停車場)、高雄展覽館(新光停車場)及七賢國小(忠孝停車場)接種地點,特別開放4小時停車免費。

高市府除了持續提供熱血計程車及復康巴士服務,包括獨居、身心障礙或重大傷病的長輩,還提供免費搭乘捷運打疫苗,歡迎年長者多加利用。

交通局說,疫情警戒期間,高雄捷運防疫絲毫不敢鬆懈,只要使用敬老卡可免費搭乘高雄市捷運;交通局也提醒75歲以上身心障礙以及獨居或有重大傷病的長輩,若未接種疫苗或是孕婦,凡是已預約好診所施打疫苗,只要需要預約專車提供接送服務,可聯絡區公所預約特約車隊或復康巴士,即可安心至目的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