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維他命一瓶抵12瓶」募資被查 理科太太:看到食藥署腋下有點濕

知名網紅「理科太太」近日在募資平台推出營養補充品,不到24小時就集資破千萬。(取自理科太太Youtube)

知名網紅「理科太太」近日在募資平台推出營養補充品,不到24小時就集資破千萬。(取自理科太太Youtube)

2021/03/02 17:19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網紅理科太太在募資平台販售綜合維他命,號稱「1瓶抵12瓶」,如今募資超過3200萬,引起外界關注,食藥署也請北市衛生局做進一步釐清。對此,理科太太也發文表示:「看到食藥署,腋下不禁有點濕。」

理科太太表示:「看到食藥署企科組科長黃建隆,指出我們的影片和網頁內容沒有明顯誇大不實或宣稱療效,也有點欣慰。」並表明「合法合理」只是團隊最低的堅持,也很期待不同領域的專業人士,公開交流對於產品的設計理念、營養攝取的知識。

理科太太不忘感謝粉絲支持,「畢竟有很多愛我的粉絲,所以我不可能只看負面,而且所謂負面的東西如果能讓我們有更多討論,其實是蠻正面的,提出來之後也會有更多人看到,有意見都是好的意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