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像極了愛情!點飲料預估送達時間909分鐘 網友崩潰:最遠的距離

彰化和美有女子點飲料外送,不料業者回覆預估送達時間909分鐘,相當於15個多小時,女子當場崩潰。(民眾提供)

彰化和美有女子點飲料外送,不料業者回覆預估送達時間909分鐘,相當於15個多小時,女子當場崩潰。(民眾提供)

2020/08/07 14:26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等到崩潰!彰化縣和美鎮1名女子4日傍晚訂6杯飲料總價308元,不料訂單送出後,她卻發現預估送達時間竟長達909分鐘,等於是要枯等15個多小時後才會收到餐點,讓她傻眼:「是我眼睛壞了嗎?簡直是整人」,她把飲料送達預估時間圖截圖PO網,網友笑翻稱:「最遙遠的距離,像極了愛情!」

這名女子說,她當天下午4時許在APP上點了蔬果汁、奶茶、綠茶等5杯飲料,含外送費共380元,不料訂單送出後,螢幕上跳出來的預估送達時間竟是470分鐘,將近8個小時後她才會收到飲料,讓她傻眼,趕快取消後重新訂餐,沒想到第2次更誇張,跳出來的預估送達時間竟然更久是909分鐘,等於是她要15個多小時後才會收到飲料,她還以為是自己「眼睛壞了?」一度以為是被整,或者是業者使出拖延戰術故意不送餐。

她把圖片截圖後PO上網,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這家外送經常延誤且系統常發生錯誤」,另有人笑稱:「這是走路還是騎腳踏車送餐?真的很環保」,她也自嘲若真等15個多小時才拿到飲料,恐怕早就渴死了,真是最遙遠的距離「像極了愛情」。

不過她也補充說這應該是業者系統異常的關係,還好她很快就把訂單取消,否則真的會等到天荒地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