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熱蚊子猖獗!不藏私分享捉蚊絕招 捉蚊達人:成功率90%

拍打蚊子時若沒能拿捏好掌風,往往讓蚊子聞風溜走。對此有網友上網發文分享自己「活捉蚊子」的秘訣。(圖擷取自臉書_爆廢公社)

拍打蚊子時若沒能拿捏好掌風,往往讓蚊子聞風溜走。對此有網友上網發文分享自己「活捉蚊子」的秘訣。(圖擷取自臉書_爆廢公社)

2020/05/15 21: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序入夏,天氣炎熱,蚊子猖獗,若被蚊子叮咬更是奇癢無比,而拍打蚊子時若沒能拿捏好掌風,往往讓蚊子聞風溜走。對此,有擅長抓蚊子的網友上網發文分享自己「活捉蚊子」成功率高達9成的秘訣。

有網友今天在臉書公開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自己捉蚊子的絕招就是,當蚊子在吸血時,後腳會翹起,也正是蚊子警戒心最低之時,此時只須悄無聲息地接近,再用手指輕輕捏住蚊子翹起的後腳,就能毫不費力地活逮蚊子了。

原po說,蚊子吸血時所翹起的後腳,據悉有保持平衡以及偵測風流的功能,因此對於迎面而來的掌風很敏銳,而自己憑此方法,有大約9成的成功率,但也提醒網友,以肉身誘捕蚊子之法,切記別在登革熱時期嘗試。至於活捉蚊子有什麼用處?原po說,可以抓給壁虎等寵物作為飼料。

貼文一出,網友直呼,「『抓蚊子技能』解鎖」、「活的價錢可以賣比較高XD」;還有網友也分享自己的絕招是,當蚊子在叮咬時,「要出力!夾著他的嘴讓他拔不出來!這時就可以輕鬆打死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