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天是立冬 專家教您食衣住行「立冬」開運法

專家建議可利用立冬調整布置如沙發加紅、粉暖色靠墊助增運。(記者蘇孟娟攝)

專家建議可利用立冬調整布置如沙發加紅、粉暖色靠墊助增運。(記者蘇孟娟攝)

2019/11/08 09:33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今天是「立冬」,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指出,「冬」有「終」或是「凍」的意思,「立冬」節氣代表著冬天已經來臨,雖萬物活動趨向休止,若能養精蓄銳,能為來春生機勃發預作準備,即使在「立冬」也能把握祕訣開運。

楊登嵙指出,可從食、衣、住、行四方面進行「立冬」開運;食的開運大法,從食補著手,少食生冷食物,「立冬」這一天,有所謂的「補冬」,可以吃一些羊肉爐、薑母鴨、麻油雞、四物雞等補充能量,有句諺語「立冬補冬,補嘴空」就是最好的比喻。養精蓄銳,補充元氣,元氣足,神清氣爽,好運氣跟著到,不再無精打采,畏畏縮縮。

衣的開運大法:天氣寒冷,五行喜火調候,火的顏色為紅色、粉紅色、紫色、紫紅、橘紅色等暖色系,穿著顏色鮮艷、亮麗、活潑且鬆軟衣物,讓自己心情也亮起來,開心起來,神采飛揚,好運氣就跟著來。

住的開運大法,楊登嵙說,可利用燈光開運,家要溫暖,家裡的燈光要採暖色系,用太陽光色調,而不是冷白色,有太陽光的暖色調也可以提升宅運,建議民眾利用立冬將家中老舊不明亮的燈具換掉。

另替沙發或椅子加上暖色調的坐墊及背墊,家裡的氣場馬上提升,運勢就跟著好。

他提醒民眾常在家中放有綠色小樹,但樹木本來是在戶外生長的,移到室內栽種,樹木會變成屬陰,須將其「轉陽」,可在樹上綁一些紅色、金色漂亮的彩帶或小飾品。器具損壞,不堪使用,應丟棄而不是堆積在家裡。

至於行也有開運大法,他建議,民眾立冬可多到戶外活動,曬曬太陽,吸收太陽的陽氣,對身體健康、對運氣,都有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