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大雷雨近3萬戶停電 尚有338戶搶修中

高市大雷雨近3萬戶停電,尚有139戶搶修中,台電人員漏夜冒雨搶修。 (記者陳文嬋翻攝)

高市大雷雨近3萬戶停電,尚有139戶搶修中,台電人員漏夜冒雨搶修。 (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9/08/13 10:38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自昨晚迄今持續下起大雷雨,打雷擊中台電設備爆炸,造成大寮等區3萬多戶停電,其中大寮等3區更二度停電,台電人員冒著風雨漏夜搶修,目前尚有338戶搶修中。

高市自昨晚迄今大雷雨不斷,打雷擊中台電設備爆炸或損壞,部分則是樹枝碰觸故障,造成無預警停電,總計8區3萬多戶停電。

根據台電統計,停電以大樹區7000多戶最多,其次是林園區近5000戶、大寮區近4000戶,其中大寮、大樹、仁武等3區更是二度停電。

其中大寮區鳳林二路新厝段至光華段昨夜停電,初估影響超過200戶用戶,剛好就在八八快速道路,連橋下道路的路燈也不亮,現場一片漆黑,民眾直呼好危險。

此外,岡工變電所3條饋線受豪雨影響停電,一度造成3733戶停電,已搶修完成復電,目前因開關及變壓器零星故障,尚有338戶搶修中。

台電指出,包括彌陀區43戶、永安區156戶、大樹區92戶、鳥松區20戶、林園區20戶、大寮7戶,台電已派員持續搶修,將儘速恢復供電,請民眾耐心等待。

台電人員冒著風雨漏夜搶修。 (記者陳文嬋翻攝)

台電人員冒著風雨漏夜搶修。 (記者陳文嬋翻攝)

台電人員冒著風雨漏夜搶修中。 (記者陳文嬋翻攝)

台電人員冒著風雨漏夜搶修中。 (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