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趕不及費率審查作業 有線電視分組付費延到2021年上路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天證實,今年6月通過的有線電視分組付費修正草案,原預定2020年上路,因為配套措施尚未完成,預計將延至2021年實施。(資料照)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天證實,今年6月通過的有線電視分組付費修正草案,原預定2020年上路,因為配套措施尚未完成,預計將延至2021年實施。(資料照)

2019/07/08 12:43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天證實,今年6月通過的有線電視分組付費修正草案,原預定2020年上路,但因為配套措施尚未完成,預計將延至2021年實施;NCC月初已發文各地方政府,8月先就現行收費標準進行審查。

有線電視分組付費今年6月12日正式拍板定案,將現行吃到飽的有線電視頻道收費方式,改為業者須提出2組頻道組合方案,且基本頻道必須全數以高畫質或超高畫質播送,此外也要有「單頻單買」頻道或「頻道套餐」供用戶選擇,讓用戶可彈性選擇。

綜合規劃處簡任視察王伯珣表示,今年8月各地方政府就要審議明年有線電視費率,若新制今年7月上路,時程太趕,業者將無法因應,因此已發文要求地方政府先就現行收費標準進行審查,新制延到2021年再上路。

王伯珣說,分組付費制度的配套措施,例如費率、契約等正在處理當中,明年審議費率時就會要求業者提供分組付費方案,並在2021年正式上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