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富岡漁港公廁老舊惡臭 台東縣府將花360萬蓋新的

富岡漁港公廁外觀。(記者黃明堂翻攝)

富岡漁港公廁外觀。(記者黃明堂翻攝)

2019/06/03 17:05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市富岡漁港搭船的觀光客多,公廁卻老舊惡臭,遊客形容比魚腥味還難聞。台東縣政府農業處編列360萬元經費,要在漁業大樓內新建廁所,並增建無障礙廁所及親子廁所。

富岡漁港,是通往綠島、蘭嶼的重要港口,每年遊客量超過40萬人,縣府因應人潮及旅客需要,發展觀光魚市、還設現撈海產美食區,但公共廁所老舊,卻對觀光形象負分。

縣府農業處指出,漁業大樓一樓的廁所老舊,加上部分使用者缺乏公德心,造成廁所經常性淤塞不通,甚至曾有水肥車吸出寶特瓶的情形。負責維護的台東區漁會都引導遊客到候船室使用廁所。

農業處表示,今年度特別將拆除舊的廁所,在靠近港邊的地方重建新廁所,增加無障礙設備的廁所,還有安全方便的親子廁所,預計6月下旬上網公告,讓工程順利在7月下旬開工,如果進行順利,今年即將有新穎廁所方便大家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