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市就服處15日永康公園辦徵才 釋約2千職缺、最高薪7萬元

桃園市就服處15日將舉辦徵才活動,現場會設置手語翻譯服務人員,協助身心障礙者參與面試。(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市就服處15日將舉辦徵才活動,現場會設置手語翻譯服務人員,協助身心障礙者參與面試。(記者魏瑾筠攝)

2019/05/10 13:23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與桃園市政府榮民服務處,15日將在桃園區永康公園舉辦徵才活動,邀請欣興電子、三菱電梯、新光三越等32家廠商釋出約1800個職缺,其中欣興電子開出月薪3萬2000至7萬元徵才,是最高薪資職缺,求職民眾可以把握機會。

桃園市就服處指出,此次活動邀請科技製造業及服務業等相關廠商,其中欣興電子釋出3萬2000元至7萬元高薪職缺徵才,其他也有三菱電梯、新光三越、桃園客運、統聯及南亞塑膠等32家廠商提供多元優質職缺,滿足多元化的求職需求,歡迎榮民(眷)、退役青年及有意尋職民眾多加把握應徵機會。

桃園市就服處表示,此次活動特別規劃「就業促進專區」提供各種津貼說明,其中包括桃園市延續推動的「桃園青年安薪就業讚方案」,針對未滿30歲高中職以上畢業並設籍在桃園市的待業青年,受僱於同一事業單位滿6個月,最高可獲補助2萬1000元。

另方面,為了鼓勵退役青年,投入就業市場,桃園市就服處說,針對凡義務役或自願役士兵退役後,接軌安薪讚方案有提供就業媒合及就業獎勵金;另青年因受徵召服兵役而離職,後再任職於原事業單位者,則可接續安薪讚方案補助最高6個月的就業獎勵。

桃園市就服處表示,現場會設置手語翻譯服務人員,協助身心障礙者參與面試,另桃園市榮民服務處設有攤位協助榮民(眷)面試求職,求職者可針對適合且有興趣的職缺,前往應徵。詳情請洽桃園就業中心:(03)333-3005或上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