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翠鳳病後宣布復出 請大家來看明華園新作《龍城爭霸》

明華園創團90年新作《龍城爭霸》。(記者陳文嬋攝)

明華園創團90年新作《龍城爭霸》。(記者陳文嬋攝)

2019/05/02 14:17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明華園創團90年新作《龍城爭霸》本週末將於衛武營全台首演,當家小生孫翠鳳今病後復出精神好,她宣布全國朋友可以放心、高興去買票,進劇場看老幹新枝龍城爭霸。

明華園《龍城爭霸》是創團90年新作,本月起展開全台巡演,由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本周末打頭陣,一推出搶票馬上完售,也將於台北、台中、台南及花蓮巡演,全台戲迷搶票中。

當家小生孫翠鳳休養後復出,今天精神看起來不錯,她將擔綱演出龍麒麟,她今天受訪表示,感謝大家的關心,宣布全國喜愛明華園、也關心孫翠鳳朋友,都可以放心、高興去買票,進劇場看她如何與大家龍城爭霸。

孫翠鳳表示,明華園今年創團90年,編導陳勝國拿到國家文藝獎的第一部作品《龍城爭霸》,她雖然在排練中一直病懨懨,很感謝所有朋友對她的祝福,讓她更有體力、動力站起來,感謝各方鼓勵及團隊接力,當她不行的時候,就讓她去休息,替身上去代排,當她又可以,她又站起來,團隊用這樣的方式,終於讓這齣戲排出來。

孫翠鳳指出,《龍城爭霸》專門為她及青年軍打造,展現明華園20年磨一劍,每個人都可能是霸主,這齣戲有二個男主角龍麒麟及陳林李蔡賽,充滿內涵、懸疑性、劇情曲折迷離,非常值得大家來看戲,沒看到最後絕對不知道誰是龍城霸主,老幹新枝同台飆戲,精彩可期。

衛武營藝術總監簡文彬表示,衛武營從今年3月開始,每個月都推出一檔充分展現歌劇院氣勢的大型製作,包括芭蕾舞《馬勒第七號》、歌劇《杜蘭朵》,本周末將推出《龍城爭霸》,明華園創團90年一直在歌仔戲努力耕耘,很高興能邀請到明華園總團,在衛武營歌劇院做90周年代表作《龍城爭霸》的全台首演,未來也將與明華園合作,推出一系列計畫。

明華園總團長陳勝福表示,明華園自1929年創立至今,走遍台灣大城小鎮與世界各地舞台,這次明華園總團把90周年青春代表作《龍城爭霸》,帶到衛武營這個全世界數一數二的嶄新劇場,由當家小生孫翠鳳和資深演員群,率領新生代成員同台飆戲,要呈現給觀眾最精彩的演出。

相關影音

孫翠鳳今病後宣布復出請大家放心來看明華園新作《龍城爭霸》。(記者陳文嬋攝)

孫翠鳳今病後宣布復出請大家放心來看明華園新作《龍城爭霸》。(記者陳文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